close

IMG_2003.JPG

花蓮有好多好食的好地方,不管是親子餐廳還是異國料理店,只要Google一下總能找出適合的餐飲,但要找出一個讓人火大的店也真的很困難地說!!

1.jpg

王記茶舖位在花蓮市區裡的中山路上,開了至今約莫也快20幾年,雖說就在中山路而已旦始終都是經過而不入,但在一次返北路上決定去嘗鮮,但一次的嘗鮮可是讓我為她們惡劣地服務品質氣到不行

3.jpg

 據說該店抱持著地是【堅持做到最好,不然就不要做】的理念
這裡的擺設的確是很優質,但從冷漠無禮的櫃台小姐一直到送餐的服務生,其服務品質的確惡劣到不行,餐點沒有不說,直到我另一個用餐的伙伴都快吃完才說裸點的已經賣完了,沒有一句道歉,沒有一絲愧疚,直到我火大不滿道櫃台投訴,一樣是愛理不理的態度,逼得我不得不在其他顧客面前直直投訴她們,甚至是網路上給的多數負評一律跟他們說:網路上對妳們店內服務品質的批評繁不甚多,難道妳們一點反省改善都沒有,妳們好意思喔!!接待小姐地回覆這才開始意識到...不過惡劣地服務態度已經將我對這家店的評價已經降到不行,除了好的用餐環境,我實在是不懂這家店屹立不搖的原因到底在那裡!!
至於吃的就很普通,我想賣點應該就是【用餐環境】所以這裡介紹地純"環境"啦~~閒著日子無趣地可以來這享受一下低劣服務
2.jpg

裡面採光很明亮,大片地落地窗及中空設計讓陽光直接灑在店內,二樓層的店面都有不同擺設,不管是團體、家庭、開會聚餐,若不介意店員的態度,我想這裡倒是挺合適地,不過衷心建議花蓮還有其他好地地方可選喔!!裡面地擺設也帶有濃濃地中國風,客家布隨意綁在柱上也別有風味
4.jpg
不管是一樓還是二樓也都有分室內室外桌,過夏天挺熱地,所以我們也盡可能坐室內,不過一樓外頭有魚池,對帶還子的家庭來說,其實屋外魚池很吸引小小孩,屋內也有一區也引進外頭的魚池水弄了一個小小的水道,所以內外都有讓孩子能夠駐足很久5.jpg

來到這除了吃食外,只要不影響到他人其實可以一二樓走走看,店面裝置的確有很多值得欣賞的地

6.jpg

瞧..採光很不錯吧!!連樓梯口也有店家老闆細心的巧思
7.jpg
餐點來的太慢,小妹可不在乎,她比較有興趣地可是外頭游地快樂的魚群,不過得要小心因為圍欄低的要命,所以一定要小心小小朋友千萬不要因為大意而摔下去喔!!還是得誇一下...用餐環境的確是很幽雅的說~~
9.jpg

二樓室內這洗手盆出現的很突兀,不過用餐前後要洗手真的是很重要啦!!
洗手間在一樓內側的外圍,那裡就好像小小的雨林廁所,所以記得要噴個防蚊液唷~~廁所不是很乾淨
,或許是外頭採光完了
,所以廁所的光線顯的不是那麼明亮,我想還是沉沒在外頭的"人文氣息"會比較聰明喔!!

11.jpg

喜歡攝影拍照地~~這裡是個好所在唷!!

12.jpg

瞧~~不管是那一個地方,光線投射地剛剛好喔!!

13.jpg

餐點我實在是不太想介紹,很普通~~就像網友說的CP值的確不是很高!!   

結論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