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菜國之  



我相信任何一個人都知道帶著一個小小孩去國外旅行是多麼累人的一件事,更何況是要自己帶著一個2歲大的頑皮小人又是一段異國的自由行,這樣的旅行相信.....沒有人想這麼輕易的冒險!!

想了很久也準備了很久,不管是金錢還是調假都是一個問題,當然心裡的爭戰也同樣讓我對這次的親子泡菜遊感到有些無力!!但...人生不就是如此,充滿了冒險及驚奇,永遠都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若不去做何時才能做?

孩子或許沒記憶但和孩子共同的出遊記憶卻可是會在我心中刻下深深的回憶!!

準備篇:
      早先一個半月前向東X旅行社代訂機+酒的行程,但這一個多月來我主動打電話詢問,不管是改行程或改航班等需要不斷加價的事我都無奈地接受,但東X卻始終不給我一個明確的答覆,直到離出發日期不到2個禮拜,它們終於給了一個明確的答案"很抱歉...你的行程取消"會不會太過分了!!我趕忙向其他的旅行社訂購,好不容易找到了可樂旅行社,確定機位OK後選好我希望入住的飯店選項(當然離地鐵越近越好),凌晨訂當天下午確定飯店...隔一天付訂金,如此不花2天我所要的機票和酒店確定訂購成功!!我不得不說...可樂你真棒!


    既然已確定泡菜國確定可去後,開始爬網和查書確定我這4天中的行程和餐飲了,但事實證明...計劃永遠趕不及變化...但整體而言這趟的旅行雖不全照著計劃走但想去的想看的大部分都走透透了!!

 

6/13   機場>>>仁川機場>>>MANU HOTEL SEAOL>>明洞換錢&覓食(神仙雪濃湯)>>>樂天>>>咕耐

6/14   明洞味加本
早食>>>梨花壁畫村>>>飯店旁覓中食>>>明洞>>>亂打秀>>>咕耐

6/15   黎泰院換錢>>>景福宮土俗村雞湯>>>三清洞>>>寧靜的北村找八景>>>南大門>>>飯店吃吃>>>咕耐

6/16   弘大停車場>>>Trickeye特麗愛3D美術館>>>梨大ZOO COFFEE>>>梨大女人街>>>飯店覓食(飯店附近好多好多吃的)>>>樂天>>>飯

       店0-0>>>咕耐 

6/17   飯店TAXI>>>首爾車站 EXPRESS TRAIN>>>機場CHECK IN>>>TAX FREE>>>班機DELAY囉!!>>>逛免稅店(腿痠但小人皮~~沒得逛)  

       >>>啟程回家囉!!

泡菜國之飯店篇  

 

基本來說~~飯店位置極佳不但離首爾地鐵約3分鐘的路程,在南大門市場及附近的會賢地鐵站也差不多有5分鐘的路!!算是一個很便利的地方,就算累了不想走路搭地鐵,飯店旁就有粉多的好食店,若不是很在意有名的店家,其實深入當地的食生活是不錯的選擇!!

泡菜國之飯店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