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分手是很難的……離開前再面對妳們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
IMG_8609.JPG

或許我對這次"分手"處理得不是很恰當,造成多人對我的不諒解,但在這些年中我和不同領域、不同單位建立的交情,雖不到麻吉但對我的離開多人是表示不捨和難以置信,工作的地方說不大也沒小到哪去,但我認識的和我接觸過的的確不斷慰留我留下,但.....『緣分一旦盡了  在強求有什麼意義』。早在月初前,我就已經把自己所有的補休、喪假、Vocation全部都梭哈出去,所以這個月我就像是放線的風箏一樣自由,對這些個日子以來我有更多的時間去沉浸下來,也有更多的時間去思考未來的方向該何去何從...?只是短時間之內我沒辦法隨心所欲得出國旅遊罷了!!


今天來跑離職流程…就像是跑離婚手續一樣的讓人舉步維艱!!
這是之前跟人事室的人員約定好的時間
當然事前也是大概知道那個人可能會在醫院的時間...
這都在我規劃之内的.....能在一天之內完成的事為什麼不做!!

姑且~不說今天讓人無言ㄉ…反正那種"態度"傷心1.2次就好
再難過會讓人覺得不堪~~~


不過在跑流程當中 急診櫃檯姐姐說  組長找你.. ???
走到前面門診櫃台的辦公室
櫃台組長痛罵我無情無義、不把她當一回事,要離開竟然不說一句,想要默默的走…………

看得出來  她真得有些不開心  但我心裡卻很變態的感到溫暖開心
因為她是真得很關心我 也是小妹每次來醫院一定要優先報到的一個地方
或許歐巴馬(姐姐的兒子)調皮搗蛋得程度跟我女兒很像

所以曼麗姐姐對我女兒總像對自己孩子一樣疼愛......
IMAG6663.jpg

居家姐姐向來都很照顧我妹妹的,無意間也碰上了,她不發一語看著我,我知道她要說什麼,走向前我主動抱了她說了『對不起』…學姐問為什麼要這樣不發一語就要走,我有一段時間沒看到妳問了一下才知道妳要走…………
瀞惠姐也是當中對我妹妹最照顧的一個...
從衣服、外套、口愛的背包/皮包、小孩的整套教科叢書,都是學姐割愛給小妹,遇到元宵節學姐還會特地幫小妹預留元宵燈給小妹玩
每每遇到學姐值班又會常常對我們噓寒問暖
這樣的學姐也是讓我很難忘的...抱著她我真得有些不捨和對不起...
但..緣起緣滅  緣聚緣散~~~

IMAG6667.jpg

走到藥局,一向被我問題疲勞轟炸的大哥也難掩詫異的對我提出好多問題……但不管是誰最後她們給我的最後一句很奇妙的都是…~【我祝福妳 或許妳有更好的方向』………………

.....在板區我幾乎花了快2小時,這段過程中我也遇到了清潔阿姨、工友阿姨、保全大哥們,她們對一段時間沒看到我,一直以為我生病了,問我時膜時候回來,有些人似乎還不知道我要離開了,但~~~也罷!!有時解釋不見得完美
IMAG6669.jpg

但今天~~不管是工友還是掃地阿姨,對大家的好奇和疑問,知道我要離開之後,我也不再向過往那樣回答得有所防備,簡單一句用『對不起~緣分盡了,其實也差不多就該結束』……若堅持下去……最後我會傷的更重!!

離開…或許有些捨不得 
但聽見我要離開  妳們雖然覺得不可置信...

也知道即使挽留  也不見得會改變些什麼

但看到當妳們願意舉起手來對我揮揮手  祝福我時
心中真得有一股暖流滿滿的!!  

 

分手很難…但在最後妳們還是願意給我一個友誼的“雙手”真的讓我很感動!!
掰掰了…………

FB_IMG_14978378566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