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場的歡樂.....吃吃喝喝ING,但絕對不可以錯過精彩的交換禮物 先擺上一個已經算是天兵組長歷屆以來最有形象的照片好了!!不用猜也知道她抽中什麼禮物了,不過...大姐妳是喝茫了還是真的"傻了",俺記得這應該是保暖足部的小物,你這樣戴下去雖然一點違和感都沒有,但還是覺得妳腦袋怪怪滴。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6)
再也沒有這麼有趣的聖誕"晚會"了!! 因為有妳們.....
是滴...沒錯!!我們就是要高調 。籌劃這天好像有一段時間了,大家早早就說好也四處募款騙錢(當然是那些有錢沒處花的醫師爺們),除了我們公費再加上老大的私人資助,呵呵...我們的聖誕餐會還真的是了不起的高調 妳看看...好多吃的唷!!在加上我們的優質媽咪怡樺又自帶了料理美食,齁齁...真是吃到飽的BUFFET無誤。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9)
我被偷拍了...得知被偷拍上去是過幾天的事了.....都虧我的好同事沒事很喜歡上一些『靠北』論社,無意間才發現我..大眼蛙又莫名其妙的被偷拍!!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74)
她們 是我在新泰少數幾個偶爾還會約出來呷噴的好友 離開那裏好久囉!!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0)
忘了這何時拍攝的~~
只知道我在這裡兼差兼得很開心~~
有得吃又有得玩~~雖然偶爾很累...
但是吃喝玩樂的時間比兼差工作累得半死來得有趣多了!!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最近在整理相片 看到過去在999的工作照片
我忽然覺得這麼好玩的工作 當初我怎麼捨得輕易放開尼?忘了這是誰幫我拍的
我不愛拍照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不上相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9)
『專業不再是專業 阿姐我賣的不是尊嚴而是"專業"』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7)
不知道為什麼在公司出過幾次任務不管是什麼~~~我最記得和你一起到高雄出自動出院的那次~~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
不知道打什麼時候開始醫療人員的地位不再像過往那麼崇高,病患主權意識抬頭,醫療不再是主供專業而在於<妳們是否滿足大爺我的需求>。健保不再是貧窮人的福利,政府設立的1999專線也不再是單單保障民眾的專線,那些自以為是的空空以為我付了錢我就是大爺娘娘,你必須聽我的...若不是我就往上呈報,然後請人來關心一下我們這些不聽話的醫療人員,但很悲哀的是...這不單單只是針對護理人員,對那些每天都得超時工作的醫師們,這些醫療廢渣無疑不是多了好幾把利刃不斷地來回砍殺醫師們的耐心、愛心及專業!!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1)
他 是我爸(繼父)事實上我真正的爸爸早在我大一時因肝硬化離開
對老爸的認識除了幽默就是愛喝酒 當然也是家族中的開心果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