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溫暖舒適@水床快40週了,這段時間我跟大眼媽咪如膠似漆感情好的不得了,真不知道為什麼醫生叔叔要叫我這麼早出來?
    早在38週醫生叔叔就一直催著媽咪把我生出來,但我就是一直不肯出來(呆在水床這麼地舒服幹嘛出來),2012.01.媽媽上完最後一天班,晚上又帶著我出來找醫生,醫生叔叔看著媽咪小小的身體挺著這麼大一顆肚子,再次搖搖頭溫媽咪『妳還不打算生嗎?這樣到時候小孩子真的會生不出來喔?』媽咪說她考慮了很久很久,總算下定決心安排那幾天來迎接我的到來,隔天感謝親愛的上帝讓我媽咪順利地排到產房

當天 下午把拔請假就帶媽咪到亞東醫院五樓產房,聽媽咪說產房是屬單人的,她要從待產
è生產一直都要在這單人有電視、浴室還兼做生產房間迎接我,媽咪說她為了要迎接我吃盡苦頭,從打了快24小時的摧生針到不斷坐在超大滾滾球上搖來搖去,一直到半夜肚子不斷地不斷地陣痛,媽咪說那時她真的痛到哭,離我出來前5個小時媽咪因為太痛打了無痛針之後,媽咪睡著了連帶我也跟媽咪也慢慢、慢慢……慢慢地睡著了

    咦!怎麼了~~為什麼一堆人在媽咪旁邊尼?好多機器喔?媽咪怎麼啦~~為什麼他們一直在搖妳把拔為什麼一直在拍你要叫妳起來尼?妳好不容易不痛了、好不容易妳睡著了,為什麼他們一定要叫妳起來尼?媽咪說她努力努力地睜開眼,聽到第一句話就是『妳千萬不要睡,妹妹的心跳剛剛突然跳的好慢』,媽咪轉過頭看著監視器嘟…嘟…嘟的響,機器數字在150-160-140之間跳來跳去,醫生叔叔無奈的跟媽咪說『妳真的要剖腹產了,妳沒辦法自然產,羊水都破了小孩子再不生出來就真的危險了』媽咪說她哭了,外婆在旁邊不斷地唸媽咪,把鼻想順著媽咪的意思走但還是為了我的安全決定說服媽咪,媽咪說為了我她決定劃下那一刀,媽咪不說話點點頭,把鼻開始走來走去簽了一堆資料,下午兩點媽咪再度被護理師阿姨擺佈,半小時媽咪和我被推進冷冷地手術房(媽咪好可怕啊~~><)

媽咪說她只記得她背後長長的針被拔出來然後打上另外一個針,下午三點媽咪昏昏地聽到有個孩子在哭,媽咪說她又哭了她看不到我但她聽到我的聲音…她隱約聽到有人在她耳語說恭喜妳是個女寶寶,在xx月xx日下午15點整出生,媽咪說等她醒來我已經被推出去,媽咪醒來問我在那?有沒有什麼事?護理師阿姨說別緊張,小朋友很健康………媽咪又哭了媽咪說她不知道為什麼哭只知道眼淚就這麼不聽話的跑出來,媽咪被推出來了,外婆跟媽咪說眼睛好大頭髮好多,好像爸爸,媽咪看著老爸呆呆傻笑的臉問了看到了嗎?把拔不說話叫媽咪好好休養,就醬媽咪被推進恢復室,沒多久我被推進來跟媽咪見面…………媽咪!!您好~~~我們終於見面了~~~(我的寶貝~~媽咪愛妳)

我剛出生時是3396g,跟醫生叔叔用機器推算的3400g差不了多少,但媽咪的母奶似乎不夠我喝

,沒多久我出院後我脫水整整脫到已經只剩2700g....各位阿姨這是我剛出生時胖胖的模樣!!

媽咪以為我很愛睡,但.....媽咪說一切都是假像啦!!


把鼻在幫我換尿布,因為有吃到一些!($#所以便便黑黑黏黏開始有點嚇到小膽的把鼻

 

有看到把拔對我很小心 翼翼的嗎?

人家都說我長的很成熟,眼睛咕溜咕溜地像會說說話!!

我媽咪把我抱好緊啊~~

把拔一直看著我...(是懷疑偷生的是不是)

這是我剛從babyroom推來見媽咪的時候...我累壞了~

長輩說我頭髮超多超多的~~你們覺得尼?

我的馬麻真的真的很愛我,堅持一定要讓我喝純純的母奶,我知道我剛出來的時候馬麻還昏昏沉沉的,肚子也痛痛的,第一天晚上馬麻堅持要我睡旁邊每個小時都要為我喝NENE,直到他痛到不能好好躺下去才讓把拔推回嬰兒室,但沒多久馬麻幼叫把拔推我回來...(馬麻~~你不知道我這樣粉累嗎),總之,在醫院這幾天馬麻都很認真地學習怎麼餵母乳,而我也總是學習要怎摸吸才能吸到滿滿的營養和愛,把拔也學著認識我並學著做一個把拔的樣子!!親愛的上帝...謝謝你讓我們相聚再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