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是一個很豐富地遊樂地方,不管是古蹟、娛樂、小吃等都有分佈均勻地在這小鎮上,甚至來趟淡水自行車地輕旅行也不錯!!

這裡有好多好食好看的東西,也有很多暗藏工夫地街頭藝人在其中從事靜態模仿創作、畫畫、彈奏樂器、變化一些有趣地魔術,當然也有些業餘地演唱者,他們或許不是很有名,但有時漫步在其中時聽到或看到總是會吸引我暫時地停下腳步細心的聆聽甚至觀賞他們一筆一畫勾勒出栩栩如生地人物畫

今晚是我的休假日..沒有地方可去來到淡水逼樣是漫無目的的走馬看花燈望著在我前周遭地人們,在回家前聽到了有人在捷運前擺了簡單的駐唱工具就這麼地自彈自唱起來,或許不是很專業,但在這樣地夜裡和這樣孤單的情景下,由他口中哼出來的【快樂天堂】著實讓我停留了好一段時間,腦袋也不斷地旋轉著過去那些被我遺忘地"年輕生活"~~~~~

一起來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