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69.JPG

這是咩主任

是在我戒掉酒精前...跟我尬過酒了
想想當初我是那來的傻勁硬是跟他拼上一回一回的酒..
搞得我回自己房間時還硬是忍著到樓梯吐
不要看他一臉無害地樣子...說實在地我也幾次被他外表的良善給騙了~~
工作認真算還好...個性只要不要到達某些點也算是好相處的大哥

接觸地時間僅限活動出任務   其他就要等公司有好吃好玩的聚會才能遇到他
.....基本來說     我不是很愛碰酒精   因為不好喝  又會讓人頭暈
不過當被羊咩咩激到一個程度時         我就不得不教訓他一下了!!
<東亞病夫>的他當然也不容他人隨便亂激...
不過~~~對尬喝酒的機會沒有了!!
到現在我也是挺懷念這老傢伙一直被激著猛灌酒...

DSC_0124.JPG

說到認真..瞧!!咩咩在練習復甦急救動作也是不馬虎的喔!!

旁邊那小隻的活像教官一樣緊盯著他有沒有任何錯誤~~
不過前方那個大肚喃哥啊!!你的胸部和腹部還真是讓人傻傻分不清诶~~

DSC_0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