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0.JPG

一直到遞出離職單之前,沒有一個人真正知道我要離開的原因!!
很多很多...我放出的假消息已經多到我自己都快分不清哪個是實話
、哪一個才是我真正的心意...?
這似乎對我家人和我感情生活是一樣的~~
沒有一個人真正理解我
,也沒有一個人能真正讓我完全放下心防說出一切
我想唯獨那小不點兒....才能對她展現<真正的我>
兩個人相處在一起...不坦承也難喔!!

早在二三年老媽出事那年就想要離開..
離不開的原因除了捨不得之外...就是小孩沒有辦法因我的工作異動而不會影響到我能在任由自己獨自照顧。很多很多原因.....或許最簡單的就是
【安於現狀】吧!!

 

鼓動我離開的已經離開這個地方
我還在掙扎...我無所求也無所欲..

我可以為了那些人犧牲我的假 也可以為了她們餐與一些我不喜歡的勞動
唯獨不要叫我去參加一場一場虛偽的聚會...
我會變得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很直言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一但我不喜歡 甚至不願意進一步和妳們打破關係
那麼我選擇冷漠武裝自己...

但...現在我累了!!

家人是我可以拿來做逃避妳們的最好理由..
我該盡的責任我已經做完了...

評鑑那時我在沒有任何協助下我也慢慢完成我的工作~~
學妹們...即使我不是妳們的臨床教師   但我教妳們的東西得確是比妳們指導老師還多~~
我愧對妳們什麼...?
親愛的同仁們...我要不是因為家人我也不會如此任性跟妳們強求換班...
我說了...
我把家人看得比什麼都還重要請原諒我的自私!!

多少個人不斷問我為什麼我要離開? 醫院不好嗎?輕鬆、錢多,你在醫院那麼久了...你沒有感情嗎?這裡的人對妳那麼好,你為什麼一定要離開尼...?

無語
苦笑...


現在...我真的累了!!
我熱愛我的臨床工作~~我不怕工作累
我也不是因為黑面媽祖精神病發作胡亂投訴我而生氣~~
上頭無為的工作能力及虛假的態度加上對未來無瞻望....這才是我真正心寒的理由吧!!
我不知道我還會被利用多久...?是不是說個幾句好話又或者是塞了幾個動人的利益條件我又會繼續像個魁儡一樣任人擺佈!!我不要..我愛自由..我一直希望能用我的專業在工作上大大發揮..但有一天當某些東西凌駕我的專業和良心時~~~那麼請容許我全身而退......

當然打擊我的不是只有這些事...
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     說實在我也實在是玩不起

應付病患家屬對我們吳理的謾罵威脅可以忍
但面對人前人後不一的妳們....."交心"似乎真的很難!!

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對妳們而言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你們想知道什麼.....?
妳們都在猜忌我是不是找到新工作才急於擺脫妳們...
就算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
我後續的工作是不是繼續在臨床好像對妳們影響不大...
連督導都說如果你是因為新工作要抱到想要提早走那就另當別論...
唉!!為何不直接了當問我尼.......?
但這些我都不在意了~~~

 

而當我處裡完繼父的喪事之後
心力交瘁得我真的已經什麼都不在意了!!

但難免為妳們冷漠的態度還是傷了心一下....
 

我想離開是對的!!

掰掰了~~市板的現任同事們...
 

ps:要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早睡早起養身...
   醒來打理小孩上課開始我寓宅族的生活~~
   至少我不用擔心今天小孩要托給誰顧的好~~~
   現在我比之前快樂多了...雖然經濟稍微停頓了一下~~但後續找到工作後我還是一尾活跳跳得大眼蛙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