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不再是專業  阿姐我賣的不是尊嚴而是"專業"』
FB_IMG_1497595244271.jpg

IMAG6643.jpg

 

這是院方給某些人傳遞的【神秘訪客稽核】表單,至於稽核些什麼看了就知道,說出來只是覺得我們的立場變得很可悲....
裡面部分內容我倒是可以認可的確應該要如此...換做我是民眾我也希望能夠有這麼樣親民的服務,而那些對有肢體障礙的服務項目也是必要性的,
但是...設定這些指標得倫啊!!你是有長腦沒啊...我們如果第一線有這麼清閒的話,我早就去當志工了,一堆臨床業務、寫不完的報表和資料,處裡不完的"澳"門客人的刁難,更遑論我們還有接不完的電話,喔...順帶說一下,妳們可是還有【電話禮貌測試】
,呵呵...光處理這些事情我們就已經快去掉半條命了,上班8小時一直覺得時間不夠用,就算是空檔下來好了,妳們可知道我們每人也有負責的業務在身上,評鑑..抽查..其他單位的稽核等當初在學校沒有教過的工作通通都要分散在我們身上,今天若有多餘...知道嗎?是多餘的時間來為妳們民眾解答疑難雜症還能好聲好氣....真的已經算不簡單了!!
 

請民眾就坐,進行問題說明,沒位置做就得跟他們一起罰站>>>>>除了檢傷、家暴被打要問一些資料外,我不覺得有些時候我們非得一定要坐下促膝長談!!

聲音聽起來感到誠懇>>>>>親愛的!!我還不夠誠懇嗎?當被那些澳客問候我祖宗時,我也是很誠懇得打電話叫警察來處理啊!!當然我心中那些"誠實話"我自己聽得到就好了,對蝦款欸品種我用什麼樣的"誠懇話"回應,這樣也要被投訴,妳們真的是!)$!!&))

耐心聆聽..不得匆忙應付(除非年紀大、年齡小、聽不懂回答的)>>>>>第一點有人要喘死在我前面我還有那美國時間聽你慢..慢.說嗎?第二點..當我們有耐心跟妳們繼續耗時,那一端就開始攝錄我們護理人員還真是TMD有時間跟人閒聊..第三點...在第一線上聽不懂得比率比聽得懂人話比率不知道高上多少,我們累了少解釋一塊,換來的是過幾天<投訴單>。

與民眾互動無東張西望..>>>>>親愛的你現在在急診不是在"協調庭"好嗎!!我不能因為完全專 注和你的溝通而無視左右兩側隨時會發生狀況的病患。

互動中以雙手遞取、五指併攏指引方向或親自帶領前往>>>>>真是靠北邊走啊~妳們....要說多少次了,這是醫院不是觀光區,更不是該死的服務區
服務結束後詢問是否還有其他狗屁需要服務的...民眾離開時眼神注視>>>>>我沒空..我沒空..我沒空...。快點走...下一個病患等著躺你的床。

......以上,在看下去在解釋下去我想我應該是會被列為最劣等的醫療人員!!說不定前幾年的
優良護理人員獎可能會被立馬收回

 

民:肖姐..妳們廁所不通,男生廁所的便桶水滿出來了..
Angel<anger>:喔!好滴..我知道了~~我馬上幫你處理<call 濟(技)工> 1775465299.gif

             心裡話:啊...我是水電工嗎?偶速會修馬桶喔!!93656238_t
                                                                 

民:(半夜)小姐...我睡不著,我想要開藥,但是醫師開藥前我想問你..為什麼我會睡不著...BalaBala..
Angel<anger>:喔!!是ㄛ....那你等等,我們先做個檢傷,等等我們請醫師看完後我們在來討論1775465299.gif

心裡話: 可惡..這個月你都不知道來幾次了,你不知到健保局會查嗎?開回去那麼多的藥,你是打算做藥頭是不是....93656238_t

                                                                
有些時候..某些時候  該給病患家屬的我們還是會給予協助!!
但.....
家屬:小姐有沒有充電器借我一下...?
病患:有吸管
、筷子、衛生紙...可以給我嗎?
病患:我肚子餓了..我沒有錢,妳們可以提供吃的給我嗎?
家屬:我現在有事要回家一趟(問什麼時候回來
病患是臥床的)..?等一下..就會來(不留連絡電話)。結果~~還真的是等到好幾個小時才回來。回來還臭罵我們說我又不是不付錢,阿..這不是妳們應該要做的嗎?
...其他還有你這樣不怕我打電話到1999嗎?  我是誰誰誰的xxxxxx,所以請你立刻要bbalabala
....


93656238_t93656238_t93656238_t93656238_t93656238_t,,,,,,,,,,。。。。,,。。。。。。、、。。。。。

親愛的病患家屬民眾們...我們是護理人員
不是水電工
、社工、活動方向牌、便利商店服務人員、看護、接線生還得負責幫妳們撥打電話,更不是警察還得幫妳們尋找我都不認識的阿貓阿狗..(可以的話那妳幫我找我的春天吧!).
1775465299.gif
我們的能力有限..況且當初學校並沒有教導我們成為一個萬能管事。


親愛的主管們..上頭的大爺們  請你們腦袋偶爾裝點"人性化"的東西吧!!
不要跟那些不懂我們的人一個鼻孔出氣...

妳們可以去稽核我們的醫療品質   服務品質   但請不要過度為難我們!!
當妳們審核我們之前...你有沒有看到我們有好幾次是被人當孫子一樣被人指責。

我們捍衛我們的尊嚴  也要維護我們的專業不被人踐踏!!

所以那些見不得人的神秘客稽核行為....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