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覺得他有時候真的很無聊~不過我好像也沒差到哪裡       。 
IMAG0789.jpg
在這工作的人除了特護外,每個像是不要命似的卯起來就有可能24小時都是不斷的在外跑救護,即使勤務結束要返回公司,仍然可能在中途接到電話然後又開始不停歇地往返醫院或養護機構,甚至偶爾的工安意外、傷患演習、評鑑(自家或醫院評鑑)及例假日大小型活動,都可以見到這些工蜂來回奔波忙碌,你說開車輕鬆嗎...?不~~一點都不 ,除了開車他們還得上下搬運病患,偶爾還得接受一些客戶無理的要求甚至謾罵他們開價太兇......,它們面對的不是疾病而已,還有死亡,當然活動那些就不能算了,有時當隨護在車上時,看到這些工蜂明明就很累卻還是得硬撐完成勤務,想來還真是可憐,不過...在閒暇之餘的他們也是挺好玩的!!

有天....我到公司幫忙用東西,剛好看到的就是這一幕..這是公司搬家前的綜合樓層..有廚房、宿舍、更衣室、辦公室、小小的上課教室(也是準備室)當然還有一間簡陋到不行的衛浴室,但整體來看雖然都不是很大,但這裡我卻有很多很歡樂的回憶喔~~哪怕我只是一個小小的隨護。

IMAG0774.jpg
夜深人靜.....卻還是有個人超級忙碌的~~~個人是覺得他是勁量電池,作什麼事也算努力認真,就是講話機車、個性討人厭罷了。IMAG0775.jpg
是唄~~連修東西的嘴臉也是讓人看了很想巴下去,不過當時還是因為有工作要和他一起弄,所以還是得忍氣吞聲一下~~~部握說真的...在這裡的人不見的全部都是粗漢,每個人其實有他自己的位置在,有人很幸運地知道自己不單只是開車的救護車司機,還發展出其他專長,而且我也認為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靠自己過生活的人都是值得欽佩,那怕只是掃地阿姨都值得我們尊重,雖然修沙發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大家都在睡覺就只有他粉閒地在修腳墊也是值得鼓勵啦!!
IMAG0776.jpg

不過讓我佩服的不是這個喔!!公司會用單眼相機的有幾位,但會願意教我的其實不多,我雖然討厭他但是這某些點我卻是很佩服他,喔~~差點忘了我是過去用照片和整理照片的!!

IMAG0778.jpg

是不是~~~師傅拿起什麼就是什麼!!
拿起單眼相機就算不適專業的,但就是有那麼幾分架式,跟大蘇一樣只要拿起單眼相機,就算是老鼠眼我都覺得閃閃發亮。 

IMAG0780.jpg

IMAG0782.jpg
不過...有些話說的還真好!!『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看吧!....他開始使壞了!!

IMAG0783.jpg
雖然覺得很蠢很好笑...但我絕對不能笑出來~~平常躺著的這至尊八介就已經很討厭我了,再被他知道我跟著幫腔對他惡作劇,豈不是討罵嗎?....
老實說...阿嘉啊!!你會不會睡的太樂天了,我想你被拍裸照應該也是笑笑地被拍吧(不過想找他拍裸照的興趣一定很特別就是了)!!

師父說拍完一定要看一下拍出來的成品....?我在想~~這個有需要確認嗎?一定是失敗品嘛!
IMAG0784.jpg 
果然...一次拍不好,失焦...?還是光線不足...?角度不對..?總之先拍再說。
這個被攝的對象的確是完全靜置不動...姿勢也是非常豪邁
  

 

IMAG0786.jpg

IMAG0787.jpg

最後.......

當然不是這張囉....最後的照片還是在那台相機裡面,拍出來的成果我也忘了,只是在這裡睡覺的人一定得要小心,看看身邊那個眼睛一直沒閉上去,然後是不是一直有在裝忙的同仁在旁邊,如果有...那麼一定要保持意識清楚!!否則下一個主角就是.......  

IMAG07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