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真的悶到極點.....
 

我想她應該是對我有敵意的,就算不是..但感覺得出來
不是我想太多..
而是在個性直來直往的我在多年的職場生活裡見識太多太多的人
雖然常常會被反噬,但對我傷害不大 雖然不到喜歡但不至於讓我反感
但...今天這位真的讓我回憶起讓我毛骨悚然的雙面女
(或許是吃過太多太多虧  太多的熱情往往被人踐踏)
她給我整個的態度真的真的太明顯不過~~
我雖然是大喇喇  但我也有感覺

 

相較於第一天跟較不熟悉的搭檔,我不會因為對方是否比我資歷小而有所偏差
相較地..因為難得我會更多的禮讓
所以第一天我還特地請在附近工作的老姐幫忙外送三杯咖啡分別給司機、我和另外一個搭檔,也自告奮勇地在戶外,只是擔心看起來較瘦弱白皙的她會奈不住熾烈的陽光曝曬...這就是我

 

相較於第二天,我想過去曾經接觸過,雖然我一向特立獨行慣了,但我自認為我對她人還算無害,但....很妙地  真的就是會碰到

我在約好的時間等了很久,司機和她來了,我問了今天怎麼這麼久
,司機說他們倆跑車跑了 一晚,所以才會這麼晚,我隨意的哈拉了一下...錢投得她寧願跟司機熱烈的對談,卻對我視而不見...我想她累了吧!!

快到活動場地...前一天我來過大概知到地方在那,指了指停車位,下車準備下裝備,原本我想先把部分東西移到室內再出來,小姐她終於很不耐煩的說妳要不要等一下大哥,他也要知道地方啊!!老實說...我不太想反駁....或許習慣對自己不滿的事覺得可以溝通我會直說,但對方的態度擺明就是不願意搭理我,我也懶得熱臉貼冷板(即使我剛也大概解釋了一下整個動向),直到司機大哥來了,姑娘整個換臉...唉!!三聲無奈,小姐還說今天誰要在室內我們等下再討論,竟這樣袋它門進去後,我在想她應該很想在裡頭納涼,但..很妙的是小姐只顧自己..裝被我跟司機背過來,後來我先在室內醫護站把東西整理好,外頭不知道討論什麼..直到司機大哥問昨天我在室內還是室外,於是乎我回了我整天都在室外,就這樣我順理成章的在室內呆著!!基本來說...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接觸這些人,有些司機大哥對我還算友善,但今天這位卻是感覺對我愛理不理,即使過去或許他是這樣的人但也沒這麼得誇張

下午有了狀況
,大會工作人員到我這裡,我急忙帶著工具到現場,卻忘了這沒有蓄電功能,也剛好患者隨侍得看護也很固執地不願配合處置,於是我走到了外頭請司機大哥來幫忙,呵呵...兩位啃著麥當勞,這是昨天我們不敢做的,甚至就算買了似乎兩位也不把我當工作夥伴的一員,至少我在請人代買時我還是連同一起得人也買了下去,不想那麼多..當我急著要拿東西時,小姐還是自顧自的玩著手機,算了...萬般無奈!!
過程中...看了病患的狀況也問了一下大概問題
,推測應該是會場過於悶熱導致有清為中暑問題,但司機卻不斷得朝<中風>方向發問,即使我已經跟他提比較像是中暑的問題,但當下我卻覺得司機和看護還真偉大,完全不懂得尊重專業這事,算了~~我也懶得再說什麼,只是心情更悶罷了!!結束這事..我本來有再跟司機要搭聊什麼,卻的部到一個回應,簡單說我就是對牆說話啦!!

活動結束時間到了,昨天的司機大哥還會聽我說,因為主辦人員都會找我,也大概告訴我沒事就可以離開,但今天我卻等到時間結束我收拾好醫護站的東西後,看到她們兩一個打電話一個打手機(司機),我也大概跟司機說時間到了(其實過了有10分鐘)你要不要主動打電話給人員,司機一樣愛理不理.......此時的心情真的悶到了極點,我突然覺得為什麼我要遭受如此對待....人不是互相的嗎?最後我請司機開車們我慢慢把裝備移進去,想當然爾,大哥拿了部分裝備到車上,我也把部分裝備移到車上,小姐的手或許是嬌貴,所以裝備一律是我們來拿,此時我也不管了,站在車旁等待,而姑娘一樣是站在原來的地方等待。直到司機來又開始有說有笑,完全跟剛才的冷漠罔若二人般不曾發生.....。
就這樣離開會場是比昨天大概晚了半小時多.......回程車上我也選擇靜默,直到下車拿了錢離開!!當下好想跟討厭鬼說.....我真的不想接活動了,學弟賴我...我也大概說了一下稍微發洩一下....
整場下來.......我真的很不愉快!!或許是我小心眼也好,但感就是很差~~

 

再來....我放棄和我女兒過生日,執意出來接這工作,搞得回到加一點心情都沒有.....一年一度的生日就這麼慘淡得過去了!!哀~~~真得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