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愛大眼妹的媽咪為了好動的小大眼能有一個安全又可以有多元化的遊樂空間,特別問了重區一樣也是愛孩子的馬麻問到了一個好去處『双星樂園』,有人又稱這為『又又』樂園,爬網找了一堆資料也看了網站介紹https://www.facebook.com/yostarpark,瞭解位在中正區中華路一段的「双星」,是個新穎的兒童室內遊戲室,不僅是幼兒們開心玩耍的地方,也是讓小朋友學習如何與人相處的一個好地方。
     大眼妹雖然還不到一歲,但想到若可以及早讓她學習〝團體〞遊戲,我想這也是不錯的方式,於是乎前一天大眼媽咪預訂了最冷門時間『中午12點半到兩點半』,該場地因有人數限制需及早預約喔!!考慮到交通問題,我們也早早搭了捷運出發到臨近西門町的双星去,只不過迷糊兼兩光的大眼媽咪竟然連2次在人潮稍多的西門路上大喇喇地抱著我仆街……………媽呀~~可以不要這麼丟臉嗎#
#


一樓是創意店連帶柱子也創意地寫滿了種種勵志小語~
   
服務人員很貼心地在底下迎接小朋友,很可惜這裡沒有電梯,若有攜帶娃娃車的別擔心可以請該服務人員幫妳帶上去,瞧~~連樓梯口都弄的好溫馨可愛!!

室內燈光柔和但不失明亮,樓上工作人員為準備乾洗手液給入園的人噴灑,為了減少病菌及髒亂,裡面是嚴禁飲食,要吃東西必須要在走道上吃喔!!


一樓是靜態區,除了有大型辦家家酒組套,尚有供嬰幼兒爬行的遊戲區,裡面鋪的都是軟墊,為了避免髒污才會希望入園的家長ㄧ定都要穿襪襪。

園內除了小朋友一律都要穿襪子的…乾媽後面來找我們因為沒穿襪子(…穿高跟鞋不穿布襪的好嗎==)站在走道上傻等……。


左邊櫃子是小小孩的玩具和廚具,右側櫃子則是放家長的包包(貴重東西自己帶著啊~~這是每個地方的通點),因為有限人數所以置物櫃不用太大啦~~

裡面嚴禁飲食也沒提供飲水機(似乎去過的人都覺的這是個小小敗筆),但有個空間極佳的母乳室,除了哺餵更可更換尿布。

很棒的母乳室,但大眼妹卻被鏡子另外一個她給轉移了注意力……(不是餓了嗎?),地上的軟墊真的讓人坐了好舒服啊~

還有小鋼琴~~大眼妹對她還真的愛不釋手勒……母乳室一整個就是粉到極點!!


這裡是大型積木屋…有自己獨立空間喔!!也對啦~~垮下來時頂多也是砸到自己~~

大眼媽咪說~~這應該不會是小小朋友自己蓋的,又不是安藤忠雄…(媽咪又開始酸葡萄了)

園內大型家家酒組,大眼媽咪對旁邊的休息椅比較有興趣……可惜的是大屁股沒坐上幾秒就馬上追著小屁股跑

家家酒組~~真不懂這些小東西竟然做的這麼逼真

二樓空間其實算滿寬的,可能是小朋友不多,所以大家〝各司其職〞自己玩自己的,所以看起來寬敞也不擁擠。

剛介紹左櫃的小玩具,很多小妹還玩不到

連接二、三樓的是鋼琴階梯(沒有聲音的),角落是空氣噴霧劑,味道嘛…忘了!!只知道大眼妹對鋼琴階梯超有興趣連連自己爬上爬下好幾次~~

樓上有工作人員一樣等待著小朋友來,看到梯口的熊寶應該不難猜出樓上屬於動態區,熊寶內是滿滿要飛不飛的氣球,因為要讓氣球看來很會〝飛〞,所以裡面有一強強滾的出風口……(ps:有病..很冷诶)

二樓空間,右側亮亮通往沙灘區

好熟悉的感覺…小妹不愛玩這會被一堆球覆蓋的地方(好吧…我承認大眼妹很嬌小好不好)

但她卻對階梯情有獨鍾,多虧她讓我爬上有體重限制的器材(她困在上面要下不下的)

進入沙灘區會經過洗沙區,說是洗沙不如說是用高壓噴槍將身上的沙子沖乾淨,不用擔心旁邊會有工作人員幫忙用,其他小朋友被噴槍聲音嚇到拼命躲,大眼妹卻是笑到花枝招展…(不知在樂什麼?)

釣魚區……沒玩~~所以沒感想!!眼睛看看就懂了~~


玩沙區~~沙子好細好白…大眼妹剛開始還有點怕,但沒多久就開始玩起來……吃沙(嗟~~當冰沙啊!!),沙灘內放了一堆挖沙小玩具,雖然區域不怎麼大,但對小小孩而言這真的已經夠他們玩了~~

小小廁所~因為空間有限,都拿去規劃遊樂區了,所以廁所並不大,但是乾淨~連洗手臺也貼心地為小朋友設置了高腳椅。

園內還是有分男女,這是女廁內的小小便池,小朋友不一定都是由把拔帶來的,很可愛~~在怎麼小也噴的到吧!!
還有小小馬桶輔助椅

     


       看大眼妹玩樂囉~~~


我們要入境隨俗…打赤腳啦 ^o^

團體生活~~大葛格怎麼不理我..

馬麻…這是糖果屋嗎?可以吃的是不是~~我要開動囉!!

甜甜圈好難咬~~

吃不到.我就來找其他樂子…

像蛇陣這個是什麼東東…害我都不好爬~~要從那出來勒

我累了…仆街~~

特寫…肥豬手!!

玩的好開心~~看大眼妹笑成這樣,心理好滿足!!感謝上帝給每個父母這美好的禮物  

我還是餓了~~趁老闆沒注意偷吃一下~~

為什麼都沒辦法咬勒?

我就是一定要吃啦~~馬麻…這不能吃啦> o <"

轉移陣地尋找下一個新吃點………咦!房子倒塌了,可是我才剛爬進來,應該不會有人給偶誤會吧!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鋼琴梯好好玩啊!!



不要扶我~~我自己一個人就行   


玩沙囉~~這是什麼東西,沒摸過..好奇怪喔!


玩到頭髮鬥翹起來了~~好阿丑喔…

我愛彈鋼琴~~大家有聽到了嗎?我要成為貝多芬…

看我花式演奏鋼琴~~

到那我都要彈彈彈~~~我是亂彈阿荳荳


雙星樂園價位在可接受範圍內(請至網站查閱),大眼妹玩的很盡興讓看的人也滿足~~我想下次有機會再過來走走吧!!
網址:http://www.yostarpark.hipages.tw/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7號2樓


聯絡電話:(02)2381­5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