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雲莊位於苗栗大湖處,在前往泰安溫泉區都會經過,店家招牌不是很大但卻小有風味,老媽不吃巧克力但對特別的地方情有獨衷,據莊主表示任性+熱情=巧克力童夢的發芽,且讓我們這一家好好地走訪這美麗又有風味的小地方吧!! 

門票超便宜的~NT:100$$可抵內部消費  
門票show的是兩隻小熊熊....熊熊不是吃蜂蜜的嘛?


將車停好在沒有多大修護的停車場之後,沒多久我們就被一片綠給包圍起來,隨即第一個迎接我們的就是『巧克力屋』,主人說我們會被像是從故事書裡才會出現的糖果屋給吸引,咖啡色的建築、小板凳的設計、環繞著咖啡香味的巧克力屋

現在雖然是五月天...但是太陽公公還是耀眼地讓大眼媽咪不得不讓出她的帽子給我遮光,媽呀...妳可以拿雨傘嗎><"


走進巧克力屋前會經過很舒服又涼快的走道,頭上有老樹那長長的老鬍鬚延伸成讓人納涼的的屋沿讓人很難不去伸長雙手抓上幾把...大眼媽咪開始瘋瘋地墊起腳在"流蘇"鬍打轉了~~

   

     
南歐式建築配上矮桌矮椅,就像回到小時候的教室讓人不自主的變成小孩子 (by 官網說的喔)

巧克力屋好多布偶娃娃,在裡面感覺自己身在童話屋裡


內部採用柔和的燈光跟外面豔陽高照的亮很不一樣,連佈置都很用心,配上溫婉的樂曲若除去少數幾個客人的聒噪聲.....這裡讓人真的幸福到想讓人睡覺~~~

屋樑好原始,請問高吊在那的是......不小心丟上去的髒玩偶嗎?


巧克力屋最大的特色就是"",聽說是因為雲莊主人兒子小時候最愛泰迪熊,所以不管屋裡不管那個腳落都佈滿了"熊熊"

 

勉強裝可愛的大眼媽咪,好...可以了!!

        
角落老人家不要太在意,故事中總是有這麼小小不相干的配角^^,瞧有隻熊還獨自霸佔一個位置!!


好沮喪的熊,是因為沒有人陪嗎?

坐在鞦韆上的熊好愜意啊~~可以借我坐看看嗎?


巧克屋最好的位置~~還有兩個熊伴在等著陪妳一起享用美食及冰淇淋!!!

屋頂上那些熊寶寶只能偷偷地在上頭觀賞著我們一舉一動,咦~~原來還有猴寶和狗寶啊....史奴比看沒人搭理不屑地把頭向一旁轉去~~(下來啊!!史小寶我帶你回家企~~^o^)

店家真的好貼心,不僅準備飲水機,還準備了乾溼紙巾機供客人選用....大眼媽咪說這地方真棒,下次還要再來­;?)可是媽咪....我們才剛到诶?

大眼媽咪忙著拍照,把鼻負責顧我...我們有像嗎?

把拔只顧著吃好像忘了要餵我...我口水又開始冒出來了!!媽呀~~~妳在哪>o<

全家福~~老媽拍照技術好差!!老爹被拍的不甘不願


我想吃....我想吃...挖不要戴帽帽~~>~<


我不要跟沮喪的熊拍照啦~~人家穿的是紅屁屁小猴裝不搭啦~~

媽咪妳很餓嗎?

(冬季限量)移山到海草莓冰是巧克力屋的招牌,但媽咪說草莓季已過我們就不點這有點"過季"的東東,所以她就點個佈滿巧克力醬的鳳梨冰,哇...滿滿地!!味道怎樣~~我又沒吃...媽咪說好吃好吃好吃....你們覺得勒!!
冰淇淋上放滿了鳳梨、奇異果、紅蕃茄、蜜桃等多種水果,酸甜的味道不過搭上巧克醬的甜還真的是很不一樣~~


老爸點的是冰嘎啡~~我尼因為吃不到...早早夢周公最好

走出巧克屋向上爬上去,處處都是美景


有一小小的水池,裡面還有隻漁夫熊在釣魚~~但我想是釣不到了啦~~旁煙建築物是雲餐廳主打創意養生客家料理,剛吃飽所以看看就好^^


雲餐廳~~


老爸抱我的姿勢越來越古怪了

天線寶寶太空屋的入口,這是莊裡的住宿一
,經過所以看看就好



景觀一~~但關上沒辦法偷溜進企觀賞!!

很熱~~我跟老爸一樣的頭....我沒有剪頭髮,阿嬤說這樣就好不用學人剪什麼兩光頭,女孩這樣就好!!

來到巧克力夢想館了,這是館裡的巧克力蛋糕~~看了就好想吃


稀奇古怪的巧克力,造型味道都很特別!!


爵士樂團...可惜不會真的彈奏音樂出來~~

客家小熊,樓上也是住宿的地方~~ 

巧克力夢想館大廳一隅,還是熊寶天下,看來莊主真的好愛好愛她的兒子~~

這就是巧克力夢想館,不看那幾個字看來就像某某好野人的私人住宅

倒長的樹~~

 

 

館外長長的休憩椅~~可惜沒有準備被子和枕頭!!


咦~~好面熟...牠不是在底下釣魚的嗎?怎樣....魚釣不成還想來釣蚯蚓是吧=="

這隻熊...老媽說牠還真陰魂不散~~冏


現在~~~要去哪?


要企哪尼 .......?

噓..................................

挖.....好害羞,媽咪會被看光光啦>o<,怎麼每一間廁所都醬子.....莊主妳別有居心喔~~


蹲式馬桶,好吧!!至少有一半屁屁看不到~~

廁所很乾淨~~

不給我吃東西,我就吃其他的~~

好吃嗎?

還在吃~~冏

被罵了~~

管她的....我繼續吃~~

結束~~~~~(ps:媽咪好草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