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現在時下年輕人在想什麼?
 
特別是大學生...是沒讀到健康教育第14章是吧(一下子曝露大眼年齡)...

 
以為身體發育充足就行了是哱...

 

一晚...大夜班~~

(不懂為何...就是很多奇奇怪怪的人會出現)

 

大學生(男輕摟著女孩的肩膀):請問精子可以存活多久?
 

天使:怎麼了嗎?...(想說是來諮詢地...態度要好一點)
 

     有什麼問題嗎..?<來~~大姐我現在粉閒,剛好可以跟你們閒嗑牙>。

     請問妳們是想驗孕( ﹁ ﹁ ) ~~~→

男大生開始拖拖拉拉 吱吱唔唔地....(快一點說(ˋ︿ˊ﹀-# .....妳祖媽我很忙地)
 


好不容易.......

女孩的小嘴碰出一句話:
請問...精子噴出來放在手上...
               
(女孩臉紅 男還笑開懷.....


                     
然後再放在我那裡...有沒有可能馬上懷孕...=="


「表情圖庫」的圖片搜尋結果  WHAT.....=="

 

這下換我愣到了:O_O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這對情侶難不成是來這說笑不)(‧_‧?)

 

男孩女孩再次覆頌一次剛才的話....(以為大嬸我不懂他們的明白)| 懷疑.gif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我有個衝動:就是很想拿個鐵盆往他們頭上砸上去.......

耐著性子跟她們解釋並要他們去婦科檢查....等等很淺顯易懂的話(聽不懂就回去重讀小學)


人類精子在體外自然環境中只能存活幾分鐘....

妳怎能確定在妳手上的不是髒東西尼?
悠嘻猴70
 

 

PS:我真的很不想跟腦袋空洞的人去解釋  精子和卵子結合前可能會遇到的種種"考驗",更何況看男大生那副死德行,怕解釋都有可能
 

朝不正經的方面去亂亂想。老實說 如果我再誠實一點.再白目一點我有可能會跟他們好言相勸:妳們真的可以不做那檔事...>~<。  你們有萬能的雙手可以代替你們執行一些你們害怕又躍躍欲試的行為,何必浪費力氣在這檔事尼!! 悠嘻猴33

 

最後...情侶又問了讓人噴血的問題...我實在是不想一一敘述他們的問題~~~這寫了也會讓我覺得快吐血簡單地回答他們並請他們可以到婦科做檢查之後就讓他們離開~~~天知道 再跟他們解釋下去....那種蠢到可以的磁場可能會影響到我的腦力 那就糟了!!而且  我擔心再說下去....很快地我就會原形畢露....那我長久建立的形象不就悔了!!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啊.......到底有沒有讀書啊!!  很蠢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