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貓小姐從頗具知名的教學醫院來到我們這小醫院來任職,通常會從有一定規模的醫院轉來小醫院的人,多半原因可能是因為厭倦了大醫院繁瑣的"處事"及想要單純地做好一個"護理"工作,但又不想離開臨床太久,除想工作維持生計又想讓工作環境變的不再這麼混雜,小醫院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還有少數幾個原因啦!!其中有一個『混不下去』就是一個甭說的秘密
    至於貓小姐為何甘願捨棄高薪而屈就我們這間小醫院,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在乎,可能是班別不同,再加上那時的我汲汲營營於賺錢玩樂,只要有人力來分擔工作天數,對我而言阿貓阿狗就不是這麼的重要了,只是隨著貓小姐來的時間越長,那些五四三的傳聞也漸漸在單位漫延開來,連我這一直都在狀況外的天"冰"也感覺到一些不尋常的事,除了精神狀態時好時壞外,在給藥上也漏洞百出,針對急性患者的處置也常在狀況外,這對站在第一線的我們而言是絕對容觸犯的禁忌,面對難以預知的病情變化,人員的謹慎小心及隨機應變能力一定是比其他人還要更敏銳,而在我所聽聞的一切,貓小姐的舉動著實讓人感到心驚膽跳,但在怎麼樣也沒有我兼差大哥代給我的消息還來的震撼

    據大哥表示,貓小姐原本是某醫院的急重症護理師,一開始也是非常優秀的人員,除了動作俐落快速外,在面對重症病患處置上也是有一定的專業,有好長一段時間,公司也網路貓小姐兼職做隨車特護,直到有好幾次發現貓小姐詭異的舉動後,公司再三評估決定不予聘用,我經不過好奇決定打破砂鍋問到底,司機大哥才幽幽道來,原來貓小姐已經有好幾次被同仁活逮利用職務之便,偷偷暗扛管制藥物並施打 悠嘻猴82 ........。甚至有一次在協助重症患者轉院之際,司機大哥從後照鏡發現貓小姐竟趁家屬不注意將患者的藥私藏起來,這已經不是1.2次被發現,雖然有通報過上層,但總在貓小姐不斷表示悔過下而不了了之(當然..貓小姐原工作的地方也給予了多次懲戒),直到最後一次 ,貓小姐在一個新手司機大哥車上被發現自行施打藥物,這樣荒唐至極的事被上層知道後予以開除,而貓小姐是否因為如此離開這錢途一片光明的地方就不得而知了!!
    聽聞這事讓我感到震驚,後來回到任職的地方也稍稍打聽貓小姐在其他班次上班的狀態,天知道我有多害怕去和這狀況連連的小妞搭在一起,那怕她看起來非常時髦有型,一旦病患出事,這樣的病安問題不是三言兩語就可帶過,也不是一個"悔過書"就可抵消一切,但~~大家似乎對貓小姐的存在已經有種心知肚明,並隨時有心裡準備去應付貓小姐可能帶來的問題,但卻又沒有辦法讓貓小姐主動提出"調單位"的意願,就這樣.....貓小姐始終被安排在白班,偶爾在小夜班分別由當班人員協助看料....真不知我們是在顧病患還是"顧自己人",而我尼.....也在某一些原因下離開了這充滿歡樂的工作環境(這裡不會因為貓小姐影響我的工作情緒),而貓小姐一樣秉持著她茫茫茫的狀態在職場上,至於她是不是還在"使用藥物"就不得而知了,只知道最後的消息是......她結婚了但仍然堅持在工作崗位
上(猴塞雷啊!!),茫茫然的狀況似乎有比較緩解,但........保重吧!!各位。

 

後記:有一天晚上,在我任職的醫院,911學弟送來一個很性感的女性,身上的被子是頂級蠶絲有牌的....床上女孩因藥物過量奄奄一息,喜過胃後脣白的絲被頓時被染上了一片被吐黑的污漬,攤開凌亂的長髮,赫然發現是一段時間未見的貓小姐,打了個電話問朋友,才知貓小姐還在那裡就職,她四乎是打不敗的XX,越挫越勇,那裡的人表示只要不是大錯都能讓她繼續待在,看在床上的貓小姐,心中五味雜陳,有股說不上來的愁緒,希望她能好好愛惜生命,畢竟人生還很長,美好的新事物還等待著她去發掘啊!!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