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13.JPG

在這間醫院🏥急診工作讓我覺得自己是個⋯⋯⋯
我覺得自己不適合當護理師,有一天也許真的被逼到就下定決心不當護理師、連安寧也不走了!
前天⋯⋯有位急診很資深的學姐問我,理想的急診是什麼?我的回答是一起忙碌、一起玩樂、不要事情事後諸葛!
我常常提醒自己人⋯⋯要往前走,而不要往後看,但還是不經意想起以前的往事,這裏讓人真的快樂嗎


大學妹越來越不快樂,自從離開後我也偶爾才見她這麼幾次面,或許大家工作都忙,也或許她想冷靜一下,不管怎樣我最近總是從社群的頁面才能看到她的動態。印象中的學妹是個大嗓門但直爽樂觀的大姐大,務實的她在某些人眼中其實是不討好的,特別是在那些向惡勢力靠龍的小婢女而言,她更是她們眼中的眼中釘,護理不是很單純的嗎?好好滴貢獻自己專業能力,為那些有需求的患者盡自己的一己之力很難嗎?但為了讓自己能夠在單位更突顯,能力或許在部份同仁中尚可被學習,但傷人嘴砲功夫卻是一點不輸給專業能力,離開前  我也耳提面命地告訴幾個小學妹,謹慎小心不要淪為被人攻擊的沙包,即時被道人嘴舌也不能失去自己單純的天性,但殊不知對方那些賤妾婢女的嘴舌猶如徵環傳一樣凌厲可怕!!救我所知  椅有多少個人要離去,有幾個後悔從原來的地方轉職到這裡,只因為醫院帶給她們的<夢想>是無限寬闊,但現實是殘酷的,縱使薪水不錯但每日美時的心理摧殘,多少的金錢也喚不回快樂,與其如此  不如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