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8.JPG
身邊有個同事~~~身邊的人總是在一段時間之後就會update~~

而且~~update 的時間也總不會間隔太久~~

人家是幾個月或幾年~~~而她卻是幾天甚至不到吧~~

該說她是萬人迷尼~~~還是願意等她的備胎太多太多了~~

朋友說~~我們長的也沒有差她到那裡~~為什麼我們不曾有過這個際遇尼?

 

最近~~這位萬人迷又換新男友~~據我所知~前男友交往時間似乎只有短短地幾個月而已~

而且~~據我所知~~她每次的交往對象似乎都把對方都當成是"真愛"來看~~

只要看她所寫的每段話每篇留言~~~都覺得......啊!!她總算遇到"真心想愛她"的人了~~

每次看到她為了感情投入的樣子~~~都覺得......這個女人好像找到她的歸屬了~~

每次聽她對她他另一半的描述時~~~都會覺得....她真的好認真喔!

 

但.....隔沒多久又聽聞她又換男友了~~~隔沒多久她又自己說要低調......要好好保護兩人的感情不被破壞

我心裡疑惑著~~不是說:真愛的嘛~不是說自己很認真的看待這份感情的嗎?不是說:對方就是自己認定的嗎?

怎麼兩人交往過後~~就會覺得因為對方不夠關心...對方最終不是妳的Mr.right而輕易地放棄?

我真的懷疑我這位萬人迷同事究竟是找尋真愛尼?還是只是單純地在找"愛"的感覺罷了!

 

真愛是什麼? 

  人家說....真愛不是佔有,而是『給予方』與『接受方』相互之間一種心靈層面的完全擁有!雙方不以誰付出較多或較少來論定,而以是否發自『真心』論定,並且不計較得失也不在乎是否得到回報,最重要的是『給予方』與『接受方』雙方的態度都一樣。  
但也有人說:真愛不過是一種感覺罷了~~

 

我雖然不知道真正的"真愛"是什麼?也不知道男女之間是否真的存在有"真愛"這個原素! 

但.....我知道~~"愛"不是嘴上說說,但實際做的又不一樣!!

     我清楚~~~"愛"不是一個瞄頭不對,感覺不對就不再說"愛"了

     我也知道~~在情海中浮浮沉沉最終不是每個人都能尋到她/他的最愛

愛~~我想它是累積出來的~~它也或許是在二人溝通中被磨合出來的~~我想不是所有的真愛都是如此甜蜜甜蜜~~它應該是存在在二人之間不需要明講就能感受地到~~~~

 

我不相信隨時在update真愛是真感情~~雖然很想對萬人迷說:妳確定你每段感情都是真愛而不是玩玩的嗎?

但感情的事不是誰都可以插手管的上~~~所以......我還是看戲的好!!
IMAG2181.jpg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回過頭來我自己捫心自問,愛是什麼?
我依然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或許一段穩定的感情 經得起考驗還是平順無波折才是我所想要的感情尼?
不知道~~~只知道現在這個朋友因為情傷遠離台北
但仍然不放棄追愛   仍然相信著愛情~~~

而我  一直以來不相信愛情 但始終都有人默默陪伴著我
這是愛情嗎?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