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  我心中的傷痛仍在
「傷痛」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笑的是~~從來不為感情難過的大眼(或許我不覺的感情能傷我多少)
竟然會深深讓我感覺打從心底真正感到難受疼痛的
竟然是我把你打從心裡當妹妹來看待的你
我承認  或許曾經有段時間我因為跟對方曖昧不清的互動把你給牽扯進來
但對你的付出    過了這麼久我回頭看回頭想
我從來沒有一絲絲地後悔
只是難過  難過你沒有任何一個解釋就這麼把我關在門外
我不是雙性戀  我只是真心因為把你當妹妹來看
時間也過了很長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隱隱作痛的難受依然存在
但~~我仍然希望你過得很好  打從心底真正開心起來
.......................................................

 åœ–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 

 

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我一個很關心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打從某件事發生~~她就彷彿斷了線一樣~~我只能在虛擬世界看到她但卻不能像過去那樣聽到她聲音看到她~~看她用文字敘述她的害怕孤單,我會擔心甚至忘了其實本身存在我內心的恐懼感~~我試著打電話試著用網路訊息聯絡~~~但幾乎是石沈大海!! 我的擔心我的關懷沒了一個著落~~我開始在想~~難道那件事對她影響有這麼大嗎?還是有人對她說了什麼?我不懂~~~為什麼她可以做到這麼地絕 

現在地我很難過~~也很不開心~但也覺得自己很可笑!!若為了一個男人拒絕電話傷神那還說的過去~~但為了一個小女生未免太好笑了!!再說現在什麼煞到那些的我已經不在乎了~~什麼我現在的處境要格外小心那些屁話我也不在意了~~我只想知道小學妹現在好不好?⋯⋯不要因為那件事對我有所防備~ 

很難過但也很生氣,當我知道她還是有跟某些人聯絡就是感覺讓我他有選擇性地接電話時~~~我的心揪了一下(很抱歉!我愛的還是男人)~~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好想哭~~也覺得自己好可悲~~~傳了封訊息給對方:既然妳不想接電話那就別接了~~我也放棄了~~也不會再想主動聯絡妳了..............<傳完~我真的感覺到心裡好痛>~~我不想這樣~也不想斷了跟這小學妹的關心~~ 
我知道我是屬於慢熟型的~~真的要我打從心裡去接受或去認同一個人是很難的~~~可是!!現在的我像是被人打槍那樣的~~感覺很痛很痛!!好不容易真的認同妳了也打從心底把你當做我妹妹一樣看待~~雖然我有時幼稚地讓你很頭痛~~~但如此被人拒絕我真的還是頭一遭~~ 


只覺得在朋友心中我真的有這麼廉價及不被信任嗎?好的時候很好~~當冷淡了,卻是可以像空氣一樣,知道妳在卻什麼都看不到妳也聽不到妳~~我的關心就像石沈大海般撲空~~~當我打過去~~電話總是響到最後~~~問了朋友才知:ㄟ~~你們還有在聯絡,並沒有像我這樣斷了音訊~~~ 

妳知道~~~當下聽到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為什麼?給我一個理由~~給我一個被妳關在心外的理由~~若沒有!!那麼你這樣對我真的是很不公平~~ 

唉!!很不開心也很難過~~~算了~~說到這~~我已經放棄在堅持什麼了 
既然對方都這樣~~~我想堅持只會讓對方感到負擔!! 放棄了~~我真的決定放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