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ca-image-1519100955468.jpg_1519100955742.jpeg
年節快到了,習慣性的跟幾個久違的友人問候,也想知道她們的近況,當然還有一些我那些傻到不行的學妹們,只是沒想到,一個學妹的處境讓我非常非常憤慨,也覺得替她心疼......


十字架醫院罷凌事件越來越嚴重,後宮貧妃到某人臉書擷取學妹文章,然後公認在小夜公審她,讓她原本被罷凌單純在臉書寫下心境,結果是非不分的太監嬪妃門正事不做就不斷斥責,連道貌岸然的醫師也說有她就不上班,學妹哭著說想不開,凎……這些鬼,我在就已經在搞小動作。急救就那2、3個人在裡頭忙,另外兩隻母狗在休息室聊天打屁,叫不出來,非得要請值護下來才肯出來幫忙,離開後專欺負不吭聲的,學妹拜託窩不要報到靠北護理師,但她都快被罷凌到想不開,而我只能在這替他忿忿不平……連EMT學弟窩都聽過大夜班那些八婆罵他們是蠢蛋什麼都不會……新光來的咖連地區醫院比不上,氣死我了!!我也不會再回去那裡~即使有人要我再回鍋…………可惡的後宮單位  離開是對的!!錢再多也會因讓人生不如死的環境而憂鬱致死!!
 

雖然我知道那裡的老護士(說老..不過在上一個醫院待了幾年~自恃甚老)一向不喜歡不同自己tone的人,偏偏這個學妹悶就算了,還長地一副豔麗,但豔又如何,內心膽小怯懦的她根本不向外表那樣,離開時再三告訴它,當對方欺負你時寧願冷冷面對,當發情的狗在吠,但一旦被咬你依定要採取必要的措施,你既然無法反擊也不願傷害對方,除非你耐力夠,否則你不是遷就它們輪為牠們地一份子 ,就是瀟灑離開也不要委屈自己,你有專業能力......。誰知言猶在耳,在跟學妹問狀況後才知它的苦只有更甚沒有更緩,很替它難受,學妹工作經驗其實不長,說聰明也沒聰明到哪,但至少它會願意去做,也很少看它跟人起衝突,但這樣老好人態度,往往遇到事情不是它做的也很容易被牽連,我在也總是幫過它幾次,看它近乎哭泣在跟我訴說它的情況,心裡真的是百般無奈
臨床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工作場地
,急診這裡每一班視各醫院規模,小則2-3個,大則甚至一班可能就有10幾個人,在這樣瞬息萬變的工作場所裡,突發狀況或者是患者的病情變化都是有可能地,如果不建立良好的溝通及團隊精神,你做你的我做我的,甚至是不是一夥的我絲毫都不會理你 ,不理就算了甚至還落井下石,想想最後傷的還是無辜的患者,更妨論那些高高在上下醫囑的醫師如果也加入其中排擠的行列,試問.....這樣的團隊有幾個是會說真話,還是一昧的順從屈附對方的話,給錯藥了也當沒那一回事,反正 你們都是我的好麻吉,所以你們會幫忙掩飾過錯,不是我們一夥地,我就想盡辦法推責任,只會讓人覺得你們這些人真的好無恥~~~

學妹說會好好想想要不要離開~~
但我真心希望她離開
儘管這家醫院薪水不錯,但不負責任的大頭一堆
仗勢欺人地一堆鬼婦

比起我過去待的醫院(那裡根本是善良之家)~~
這裡自比大醫院優質   但實際接觸和待過
只能不斷哀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