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1543453509792.jpg
快下班了……肉肉女學生行駛校園不慎犁田來到我這求救,評估了一下建議到附近外科換藥,她手臂上的傷加腰部及膝蓋,再來評估它整體狀況來說即使不需要F/U X光,至少就醫還可以額外將身上的傷口全都換好,頂多打個破傷風疫苗,但她堅持一定要我換,算了,就換吧!但仍告知傷口可能有的問題,開始著手換藥,天兵女穿著快爆開的襯衫(不知為和身材越好或越極端的總是喜歡穿著貼身到不行的衣服~~不會不舒服),但看著上臂和膝蓋部分有血漬,在拉好屏風後,下意識要她先將襯衫脫下才好換藥……
大眼:脫吧  (在醫院久了 習慣能將話省略多少算多少)

天兵:脫……老師 不要吧(羞)
悠嘻猴118
大眼:你在想什麼,我要先換妳手臂的傷,妳的襯衫這麼緊可以拉上去讓我換嗎?

看著天兵妹一付不相信我的樣子,我將右上臂襯衫往上拉,的確真的只能拉到前臂就不行了,蛋親愛的~~傷口在手肘上欸~

天兵:啊~我以為………………
大眼😑😑😑😑😑拜託!我這是健康中心,不是華西街。而且我看過的還差妳一個嗎?唉……脫衣服啦

           (老實說  我已經開始白眼翻無數次了)

換到腰部,直接請她連褲子褪到小腿,小女生真的很害羞,但我好想直接消毒水從她頭上淋下去,然後藥膏直接噴上去,再用什麼真空包裝把她裝好送出去……但這種念頭只能恨恨的壓下去。
腰部的傷口在第二層及第三層間,不大好換
大眼:妳可以幫我把你的肉稍微提一下嗎?我兩隻手沒空  (大眼換藥換的認真  壓根望了自己說了什麼?)
天兵:老師……不好意思
大眼:不會啦,倒是妳肚子有部分像舊傷口的痕跡是……(感覺像妊*紋,不敢明確問),之前有撞到嗎?
天兵: ……………………老師,那是我太胖了😢😢😢😢
……一陣靜默  

大眼:沒關係啦!以後還會更多,看開點差不多快換好囉😅😅😅😅(已經不知道該說啥)
 

換好藥也差不多花了25分鐘,算算她省了多少醫藥費,送走她和她男朋友之後,心想這個男的真有愛,讓我這瘋校護看了好生羨慕……結束,還有一個天兵還沒記上,但我累了,幾年後臉書在提醒我昨天發生的事,我應該會很佩服我自己,同學好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