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換工作了!!(其實感覺自己比較像是逃兵似的離開)
不過…這次我覺得很感謝上帝的是,似乎在我覺得絕望當下,帶來了一份曙光,讓我在職場上不再面對莫名其妙的煩躁和害怕,讓我能在面對職場霸凌下看清白衣天使下不是每一個人都是這麼的良善,也讓我在面對人際關係充赤著偽善虛偽中,能及早抽身離開。害怕有那麼一天,我終究會沉淪下去,過著一個偽善生活,對人不再真誠、也不再良善,這樣的我…似乎不是我,而當面對這樣的性情,我又將如何去面對我原始家庭尼?

我不想……
也不要……

更不想讓父母教我做人基本道理不就是『誠懇善良』這樣的家訓,因此被毀損,這樣教我如何教育我的孩子。
我也不想繼續這麼忍受一切不平等待遇及漫罵,這樣我的人生豈能會被這些不瞭解我的人,甚至高傲的偽君子給污蔑了!!

我寧願對人抱持著一個正向的看法,對人抱有著一個溫暖的心態。
即使對方不領情,但傻傻的付出終會盼的一線生機。
所以在我還沒完全變…在我還沒有為了這些人開始變得有心機……我決定要把握住機會
>>>>>離開。

IMG_3650.JPG

我很感謝我生命中其中一個貴人,我的前主管芸禪阿長,很謝謝她能在我現階段職場感到無助提供這樣的資訊,或許薪資沒有現在的高,甚至是一半,但考慮很久,最終決定我一定要把握住這個機會,也很開心這過程中給我幫助的學姐,不管如何我順利取得這樣的工作《校護》,面對與過往工作內容有所不同的職場,我或許害怕,但想想我更怕的是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那種險惡的臉,即將離開臨床面對樸實的校園生活,我期待仍然能用一個單純快樂的心面對我的工作和新夥伴!!(PS:現在的主管也是我很喜歡.但她的下屬卻是很可怕)
别了…可怕的白衣天使!!
別了…來自萬X的可怕女人!!
別了…那些道貌岸然的白袍醫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