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742.jpg
『人知初 性本善

         日之初 小吃貨』早餐店的招牌店語 
IMAG9689.jpg
位在板橋市和樹林區的<日初早餐>,前身是連鎖店-萬佳鄉早餐,說是前身何不如說,早餐店從平凡無奇的仙杜瑞拉,突然搖身一變成了樸實但又亮麗的公主,多了些讓人無法拒絕的魅力。
《日初》地理位置其實很方便,雖說我也是在偶然才找到的,但臨近崑崙公園,大觀路往前步行約莫3分鐘不到就可以到達樹林秀泰影城,重要的是開車也不怕沒停車位,對面剛好就是崑崙公園平面停車場,而我就是剛好看上這點,只要是出發前往國三或鶯歌,我都一定會繞來這一飽口福,當然店家和氣的服務態度也是我大推這裡的原因之一。帶小孩的也不仿來這拜訪一下,吃完剛好可以到公園走走運動,在往前就可以到菜市場位今晚的菜色添些口味
未命名.png
《日初》店面其實不會很大,但從外頭看好像可以容納很多人,但如果3~4個家庭來,加幾個零散客人來,很快地裡頭就會坐滿,不過就算坐滿也不會感到很擁擠,外開的窗戶延伸到外頭,反倒覺得寬敞,不喜歡坐室內或者癮君子,也可以選擇做外頭,只是氣溫低時可能要自己做好保暖動作,裏頭主要走暖色系,海洋藍的牆面會讓人有一種視覺上的放鬆,桌面上擺放著擺飾,似乎讓人有種瞬間在咖啡館的錯覺,做外頭也不要覺得『好孤單.好Lonely』,一盆盆地綠色盆栽不是為了消滅惡臭,而是讓妳在吃早餐同時也讓眼睛也獲得綠色療癒

IMAG9688.jpg
藍色調的油漆或許在某些場所中代表了些許憂鬱,但搭配柔和的燈光和藉由外頭投射進來的天然光,這樣的藍色有躺洋在太平洋那樣...雖說我是真的沒躺過太平洋啦!!(躺過的也不要客氣...半夜託夢給我知道一 悠嘻猴209 )
只是入口並不寬敞
,小小的ㄧ扇門,點餐或是進出都要從那道門,所以有時在點餐還可能會排到外頭,但點完餐饗加點可站吧前跟店員說一下,但記得不要站太久,旁邊的人會覺得你很擋路
IMAG9716.jpg

菜單不在桌上,當然櫃檯上有ㄧ個大大的MENU讓你看,但我剛有說過入口處只有一個,站在那點餐不是明智的做法,所以進來後的右手邊,Menu和簽字筆就剛剛好整齊地放在竹婁,親愛的...你也不要麻煩忙碌的店員了,拿起筆再你想要吃的地方輕輕地劃上幾筆就可以點餐去啦!!

IMAG9693.jpg

IMAG9707.jpg
內部有兩個方桌和一張大長桌,其餘的就必須倚窗而坐,或者近吧檯那也有兩張椅子可以坐
IMAG9713.jpg
請原諒我抖手了!!
長桌邊其實坐了一對老夫婦,為了不打擾對方用餐,我還是快速地拍了一下長桌,如果三五朋友一起燒招來用餐,長桌至少可以坐上8-10人,只是靠回收台那有ㄧ般垃圾桶,垃圾桶並沒有加蓋,但味道不會很明顯,我想可能是店家空氣清淨器太強大了,所以不介意的其實長桌那坐著也滿不錯的!!

IMAG9718.jpg
這就是長桌旁近回收檯的位置,大眼也坐過,剛開始也是挺排斥的,但因為沒位置也不想到外頭吹風,硬是坐這但沒有預期中的臭味。

IMAG9703.jpg

《日初》算是半自助,不過比較特別的是,自助的部分不單式餐具,地加孩提供了很多鹹、果醬等調味料或者是飲品,的確是滿足了《日初☀小吃貨》的基本需求啊!!但還是要提醒各位,這些都是店家的用心和體貼,使用時還是要酌量使用<不要貪心>

自助罷.jpg
它們的三明治可是熱門得很,至少我每次來,檯上營養滿分的三明治大部分都是寥寥無幾,更何況現在才不到七點,就知道它多夯了!!我覺得應該也是俗擱大碗,所以一份三明治+一杯紅茶也40-55大洋之間,就可以讓肚子飽實活力一整天
IMAG9692.jpg

倚窗而坐的位置飾和一個人或者情侶來坐,但不是和小孩,椅子太高有點危險,我沒有注意到有沒有兒童坐椅,但裡面如果客滿,儘量不要讓小小孩坐上這麼高的位置,桌上的擺飾都很有巧思喔!萬聖節還會偽南瓜妖怪和應景小物,聖誕節莫名地就有ㄧ些小雪人在上頭陪你一起用餐,所以就算一個人也不Lonely喔~~
IMAG9711.jpg
我喜歡靠窗的角落,除了可以避免身旁有陌生人座旁邊的困擾,上頭暖色燈具不知為何會讓我暖心的感覺,靠窗點杯咖啡,裊裊升起的熱氣飄向外頭,期時一天的早晨就是應該這麼愜意
IMAG9714.jpg
裡面看起來很寬敞,其實善用桌子與桌子間的分隔,及開放的木窗讓裡頭的空簡感瞬間有被延伸出去的感覺,而且地板和暗色的木紋窗相輝映,讓在裡面用早餐也像是在咖啡廳用餐一樣有質感,話說~~最近早餐店真的競爭也滿厲害,如果沒有特色是很容易敗陣

內場1.jpg
每一扇窗都很大也很明亮...員工沒偷懶都很用心擦玻璃(這不是重點吧!! )
下圖上方前面那紅色建築物再往前走就是樹林秀泰影城,雖然跟中和環球影城比小了些,但在日出吃完早食,到公園晃晃之後可以步行到秀泰看個電影
內場2.jpg
這裡真的運用了很多草本植物,不論是乾燥的大小花環亦或是鮮豔的天堂鳥,這些花草都足足讓店內增添了不少色彩,原本平淡的乾燥花環高掛在藍色的牆上,似乎讓平淡無奇的花環更為突出
IMAG9702.jpg

IMAG9733.jpg
燈飾不單單只有純色的復古,橋頂上這幾何燈飾讓早餐時間也變得更為有趣,有置放讀報本但不多就是
IMAG9708.jpg
店內有很多貓頭鷹的擺飾,找看看~~
IMAG9734.jpg
欸~~這不是大眼寫的喔!!( ??? )這是店家寫的
桌號不是普通的一個號碼牌放在角落,而是用簽字筆(看起來又像是毛筆)寫在桌上,老闆的字也挺好看的喔
???
提醒各位『用餐後,請各位將餐盤和垃圾拿到回收台去』,但大家不用擔心,用餐後桌面是不是自己還要來擦拭,還是坐上去前桌子會不會沒人擦拭雸感到髒汙,店員雖然忙碌但用餐後的桌子還是會有店員來協助擦拭,所以還滿乾淨的。

IMAG9694.jpg
桌上沒有過多的擺飾,說了半自助式的,所有餐具都在一區,但會有可愛的面紙盒喔~~像我用餐的這就擺了,海盜Jack一直在找的寶藏盒,看來這寶藏盒塵封在海裡一段時間了,但轉過來看,Jack會不會想悲憤地想再投海自盡尼?面紙...面紙...是面紙欸!!然後@#$%@%^!$&^&E04 ??? ??? ???
衛生紙.jpg
吃早餐囉!!
IMAG9722.jpg

來看看你想吃什麼料?不知道想吃啥?也沒什麼食慾...?那就讓老闆來幫你想吧!!
瞧~~連套餐名子也這麼道地叫『懶得想套餐』

竹炭輕食套餐我本來想點,但遠拍下我一直有個錯覺是"皮蛋",在有陰影下我還是選擇比較正常的~~各位勇於嘗試的可以試試看

IMAG9726.jpg
『呆丸好味道』真的是很道地的!! ??? 我點了地瓜抓餅..好吃,但不會好吃到放瓦斯啦(大眼是斯文倫)我喜歡快炒麵,真的好好吃,吃完再配一個小小的點心或甜點,就覺得飽食又滿足!!
很可惜的是~~吐司或漢堡沒有牛肉之類的,妹妹喜歡吃牛肉起士堡,雖然在這點不但里肌豬和鮭魚步錯,還有小pizza欸~~不點一點豈不是可惜
IMAG9725.jpg
飲品的部分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我推『多一杯不老外』和『多一杯好精神』,不管你點什麼,最後來點一杯讓一天的活力更充沛吧!!
IMAG9727.jpg
我們一行人能點的不多,一般漢堡料很豐沛,比起其他品牌電視上拍的料很豐富,但實際點下去料卻是讓人覺得好心酸。左上是肉燥刀削面,左下為九層塔蛋餅,大眼其實不會很挑嘴,廢話~~我當然只選自己喜歡吃的,味道太重我當然不選囉!!

吃食.jpg

我還是要放一下回收台的照片,雖然介紹這個大眼覺得很不錯的早餐店,但我還是要明白

告訴來這用餐的人~~回收台垃圾桶並沒有加蓋,但不會有惱人的惡臭和蒼蠅,但沒有加蓋也是感觀不是很好就是了。

 

IMAG9709.jpg

最後~~再次放個 1-2張我喜歡的店內擺飾  燈~~很奇怪吧!!不知道為何 看著也舒服啊 ???
IMAG9732.jpg
桌上的盆栽很細緻也很好玩,逢耶誕節或萬聖節又有不同的裝扮,坐靠窗的也不錯吧!!總之...每次出遊我都會特意經過這來用餐,除了兩旁有7-11和萊爾富可以選擇,吃完早餐可以往前面的崑崙公園讓小妹稍稍紓解一下筋骨,結束後再出發前往目的地,《日初☀小吃貨》的確是個很棒的選擇IMAG9731.jpg
 

32.png
  店家: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三段160巷31弄3號 「地標」的圖片搜尋結果

 開放時間:禮拜一~禮拜天 05:45~13:00(前去記得上網看一下)

聯絡《日初☀小吃貨》電話:(02)8675-2808 ???
「網路」的圖片搜尋結果快點連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萬花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